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很乖~^^

今天我很早就醒了~
要去图书馆~
但是他呢~~
唉~~~
好象一样睡不醒~~~
@_@
真是的~~
还找借口说自己不是猪噢~~
*@*
呵呵~~
过后去图书馆~~
在那儿做数学~~
我们一起温习~~
嘻嘻~
蛮好玩的~~
我是不是很幼稚吖???
咔咔~~
过后去吃东西.....
蛮好吃的~~
=_=
第一次去那儿吃~~
吃“福建炒”~~
-_-
哈哈~~
两点这样到家~~
他去游泳了~~
丢我一个人在家~~
闷死我了~~
grrrrrrrrrrrrr.....
讨厌~~
但是我还蛮乖的噢~~
整天在家~~
嘻嘻~~
好厚脸皮的我!!!!
咔咔~~
最终........
无聊的一天也结束了~~~~
再见了“今天”~~
新的一天来临了~~
好废的一句话~~
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art Chat Bubb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