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真倒霉的一天

唉~~
昨晚没得开电脑~
今天补回~~
哈哈~~
嗯~~
昨天真是的~~
讨厌讨厌!!!
和朋友去prangin mall修理我的电话~~
呵呵~
因为我电话的按钮坏了~~
这样修理罢了就浪费了60块~~
在等电话修理时~~
我和我朋友去走走~~
我们在I.S.O.S买了一样的衣服~~
我们都好喜欢~~
嘻嘻~
因为太美了~~
-_-
拿了电话要回家时~~
下大雨了~~
惨了!!!
不能回家!!
唉~~
我们在巴士站避雨~~
过后我们跑去对面吃"福建面"~~
哈哈~~
吃完了~~
还是一样!!
老天爷不让我们回家!!!
算了!!
我们最后还是一起淋雨回家~~
过后去补习~~
我竟然在补习中心的厕所摔了一脚!!!
真是痛死了!!
手也脱皮了~~
T_T
真是不好丫~~
被朋友们笑我~
好没脸丫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art Chat Bubb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