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what should i do?!!

我越来越觉得我的感情世界好复杂!!
我不懂该怎样~
该继续吗?
还是放弃?
“你”能告诉我吗??
还是谁能来告诉我我该怎么办??
我们整天吵架~
小事也吵,大事也吵~
我们之间到底怎么了??
告诉我好不好??
难道我现在真的不能补回过去吗?
不是说好不提回以前重新开始的吗?
怎么现在又变回这样??
我已经很努力了啊?
为什么还不能让你给我信任和信心回?
我真的那么失败吗?
这就是你所谓的两年多的感情吗?
唉~
我无力了~
一切顺其自然好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art Chat Bubb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