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i'm BACK!!!!LOLLL

我终于回来咯~
好久没有开来写咯~
发生了很多事~
@_@
不开心的不说了~
现在我又和我的宝贝和好了~
分了半年~
最后也在一起回~
是不是该珍惜呢??
这肯定要珍惜的咯~
很难才好回的也~
哈哈~
现在的我要好好珍惜他咯~
我们彼此更加珍惜对方了~
嘻嘻~
开心开心`~
>.<
但是有些事你必须改啊~
你答应我了~
要做到丫!!!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art Chat Bubble